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震惊了!看赵丽颖的变美之路

2016-03-10 10:13:17   来源:搜狐时尚

在全民都爱蛇精脸的时代,赵丽颖凭借无敌蠢萌的包子脸杀出一条血路。

赵丽颖虽然脸蛋圆又大,细琢磨她的五官可是相当立体,“三庭五眼”“四高三低”那叫一个标准。

不过赵丽颖整没整?看看前后对比

网友肉眼观察,鼻头、嘴型和嘴唇都有变化。

其实呆萌的“肉包子”完全靠的是妆容和发型的改变

不信?看看赵丽颖的表妹,颜值一样高。

如今还有专属造型师的加持

真是不美也难!

记得未出道前,赵丽颖曾去某杂志面试模特,身高跟脸型都不太讨喜,没被选上。

那么,洗剪吹小妹是如何通过神乎其神的造型改变,进化成如今的收视女王呢?

NO.1妆容进化

这是素颜的赵丽颖,虽然看得出是美人胚子,但始终有股浓浓的城乡结合部的味道。

早期的状态是这样,几乎没有上妆,淡妆也是平平无奇,没有辨识度。

浓烈的眼妆风更不适合,蓝色眼影,浓浓的杀马特风扑面而来!

转折点还是在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终于晋升女二!

同时造型师邓皓文接手了赵丽颖的造型,还是个小鲜肉。

后来,赵丽颖不管到哪里的发型和妆容,几乎都是出自他的设计,《陆贞传奇》中,赵丽颖的妆容用了。

呆萌的蜡笔小新眉、无辜小鹿眼,粉粉的苹果脸颊和花瓣似的嘟嘟唇,真是天真女一号必备法宝。

如今赵丽颖的妆容已经彻底“洗心革面”,无暇底妆搭配基础的棕色与紫色眼影,自然平眉、无辜大眼、Q弹水润的嘟嘟唇,嘭嘭的苹果肌和粉嫩腮红,看起来更加“无害”。

造型师也避免用过于跳跃的色彩,比如整个妆容的颜色从眼影、腮红到唇妆,都是用了粉红色系,甜美度up。

无论是剧中可爱的长留弟子妆容,还是引发全民COS狂潮的妖神妆容,让小骨赵丽颖收获无数称赞。

NO.2眉形变化

赵丽颖出道至今的变化最大的就是眉毛,眉毛有了形状之后,气质也就固定了。

早期赵丽颖的眉毛一度就是散养的,眉毛尾部散乱。

赵丽颖的眉形基本经历了三次变化,早在四五年前,赵丽颖的造型是平直眉,平直眉配合中分发型,却撞脸了杨幂。

为了增加辨识度,赵丽颖换成了较细的挑眉。

后来《杉杉来了》、《花千骨》等热播剧中,开始统一眉形,形象也开始具有稳固的辨识度。

有一定的粗度而平的眉毛,为她的大眼、圆脸起到了平衡作用。

亲和平眉,如今已经成为赵丽颖标志性的特点!

NO.3发型变化

赵丽颖是如何通过发型,修饰包子脸的?

早期,发型基本上就是,以简单的马尾或披肩发为主,谈不上任何修饰。

还有农村范十足的发型

梳了个遮住半个额头的刘海,更是惨不忍睹。

相当接地气的空气刘海

如何改变的?大光明的马尾辫真心不适合圆脸,放下两缕头发括在脸颊处的公主头,则柔和了许多,提升气质还瘦脸。

其实,赵丽颖最大的不足是没有经过修饰的发际线,尤其是中央和两侧的空缺,让五官和脸型显得不够精致。

将发际线拉低到太阳穴后方,能让额头变窄,轮廓变小不少,五官显得更为精致,再也没有了之前的缺陷变得圆润可爱。

中分长发紧贴脸颊,完美修饰了包子脸。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完全脱离了大地的气息和泥土的芳香,蜕变为“男神收割机”。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