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少女前线》:对日方否认抄袭感到遗憾

2016-01-28 10:29:07   来源:腾讯动漫

腾讯动漫近期一直在关注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人气作品《虫奉行》涉嫌抄袭国产游戏《少女前线》人设的消息。此前SUNDAY官方否认抄袭行为,而近日《少女前线》在推特发声明:对此表示遗憾。

“我们一直憧憬着日本的动画·漫画·游戏,以日本出色的创作者为自己的目标,并且认真地制作着作品,我们希望将有趣的作品带到这个世界上。尽管作品没有名气,但如果有趣的话,还是应当得到大家认可的。”

“关于SUNDAY编辑部的发言,我们觉得非常遗憾。我们认为这对于参加本作品制作的日本插画师、声优等相关人员都是非常失礼的事情。在此希望SUNDAY方面能够纠正自己的发言,对于创作者们保持足够的敬意,并且谢罪。”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游戏制作者保持了非常好的风度,真让人汗颜。”“小学馆真的是大爷啊,作为日本人真心看不下去。”“SUNDAY:大爷我都改设定了,你们烦不烦啊?一边去,去去。”那么究竟SUNDAY方面是否还会有后续表态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