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开展2016高职自主招生宣传进中学活动的通知

2016-01-08 10:21:21   来源:安徽青年报社

关于开展2016高职自主招生宣传进中学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度我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宣传工作,使办学质量优秀的高职院校能真正深入中学、面向学生,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高职自主招生情况,安徽青年报与省内部分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商定,在全省范围内选择一批参加高职自主招生毕业生数量多,生源质量较好的中学,在2016年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前夕,开展高职自主招生宣传进中学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服务于省内高职院校和相关中学,加强毕业生、家长和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

二、时间和线路

本次活动在皖北和皖中各安排一条线路,每条线路选择四个县(区),每个县(区)根据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深入几所中学进行宣传,具体安排是:

1、皖北线:2016年3月7日至11日,前往亳州三中、亳州五中、蒙城二中、蒙城八中、濉溪二中、濉溪孙疃中学、宿州大店中学、宿州褚兰中学。

2、皖中线:2016年2月29日至3月4日,前往肥西三中、庐江白山中学、庐江五中、庐江汤池中学、寿县二中、寿县安丰高中、怀远二中、怀远三中。

三、参加高校

每条线路选择10-15所参加2016年自主招生的高职院校,国家级示范和骨干院校优选参与。

四、活动主要内容

高校组团形式进入中学,中学安排相关毕业生听取高职自主招生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其后安排毕业和家长与各高校同志开展交流咨询活动,活动过程中还组织高校同志与中学领导和老师联谊。

五、经费收取

参加的高职院校每条线路收取8000元经费(含活动期间食宿、车辆、联谊各项费用),参加两条线的高校收取12000元经费。费用提前转帐至安徽青年报社(户名:安徽青年报社,帐号:1302010309008902863,开户行:合肥工商银行金寨路支行)。由报社统一开据发票。

五、联系方式

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请于2015年12月20日前填写回执并发回主办方,邮箱:ahqnbs@163.com;传真:0551-62822330,经主办方确定后正式邀请参加。

咨询电话:0551-62823921、62822938

联系人:晓风15255108228

杨勇13365697360

张华13966738289

安徽青年报社

2015年10月26日

附件一、二下载》》》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