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公布状元郎杯“红领巾心向党”全省少年儿童庆祝建队66周年知识竞赛名单的通知

2015-12-21 10:15:11   来源:安徽青年报

各市团委、教育局、少工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6周年,让广大少年儿童深刻认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深刻了解党、团、队之间的关系,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今年5月,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状元郎杯“红领巾心向党”全省少年儿童庆祝建队66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皖青联〔2015〕22号)。各级团委、教育局、少工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和组织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活动,在全省少年儿童中广泛深入开展队情知识的普及活动。

经评委评选,共评出个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优秀奖400名,优秀辅导老师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继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活动的主题和教育引导功能,使少年儿童从小就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安徽,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和谐安徽建设的合格建设者。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安徽省教育厅

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

2015年12月18日

 

 

全省少年儿童庆祝建队66周年知识竞赛活动附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