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网络关注 >正文

【数字头条】皖台青年共同研讨创新创业创优

2015-10-21 17:40:31   来源:

领导给企业授牌

人民数字合肥电(赵莉 实习生 张毓)9月25日下午,皖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周暨海峡两岸(合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研讨会在中科大先研院举行。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省台办主任张永,团省委书记李红,合肥市委副书记凌云,省台办副主任苏青,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国阳,台北市青联秘书长陈建维等出席会议。研讨会第一阶段由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主持。

团省委书记李红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台湾科技、教育、文化、企业、医疗等领域创新创业的青年代表们应邀来访,在皖台商代表、安徽省和合肥市青联委员代表、创业青年和高校大学生代表约500人共同参加了研讨会。

花建慧、张永、凌云、李国阳向挂牌建立“皖台青年创业基地”的中科大先研院、科大讯飞公司、蜀山电商园和挂牌建立的“皖台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联宝公司集中授牌。

 

安徽省台办主任张永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青春本色,此次活动对深化皖台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也体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对皖台青年的重视。同时,安徽省也为台湾青年来皖创业提供了最好的时机,愿意让台湾青年分享大陆的发展机遇,为台湾青年成长、成才、成功提供新动力。

 

合肥市委副书记凌云在致辞说,合肥是一座宜居、创业的大湖名城,也是一座激情飞扬的创新高地。合肥吸引了大批台湾青年来肥投资创业,希望两地青年通过本次研讨会,以铭传情缘为纽带,不断拓展交流与合作领域,为推动两岸繁荣发展汇集青春力量,勇敢的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责任。

合肥市青联与台北市青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研讨会上,合肥市青联与台北市青联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团省委联络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陈锋,合肥团市委书记吴娅娟,合肥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台湾校友会会长欧淑芳,台北市青联副秘书长、台湾凯鸿环保科技有效公司总经理林蔚丞,台北市青联副秘书长陈昱旗共同见证。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嘉宾主旨演讲和访谈互动环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