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六安霍山拟建107座旅游厕所

2015-09-09 10:35:04   来源:六安网

为响应“旅游厕所革命”行动,近日,霍山县旅游局结合“一谷一带”建设,组织查看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和卫生管理情况,力争把厕所工程建成游客满意工程。

据了解,该县将出台《旅游厕所建设提升实施方案》,以“便利实用、力戒奢华、统一标识、全民动员、鼓励创新”为建设原则,计划2015-2017年,通过政府引导、资金补助、标准规范等方式,新建旅游厕所107座,改建旅游厕所13座,并对目前布局不合理、设施不完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实现“数量充足、干净卫生、实用免费、管理有效”,为广大游客提供最大便利。 (六安网)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