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妄想学生会》又将推出两集OAD动画

2015-09-08 10:27:57   来源:腾讯动漫

有着常年粉丝基础的人气作品《妄想学生会》此前就因为在第一季和第二季期间不断推出OAD动画而被调侃是“无限OAD制”的作品。而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漫画的第13、14卷又将分别附赠一集OAD。

不过目前关于13、14卷的具体发售时间和详情都还没有确定,让我们继续保持关注吧。

《妄想学生会》是根据氏家ト全同名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由动画公司GoHands制作,第一季于2010年7月3日播出。故事以改制合校后的私立樱才学园为舞台,男主角津田隆利开始了轻松愉快的校园生活和吐槽之旅。本作的亮点不得不说就是各种糟糕的NETA以及恰到好处的黄段子,给观众一种“懂了你就输了”之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