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藤子·F·不二雄两作品首次推出DVD-BOX

2015-09-02 11:05:54   来源:腾讯动漫

哆啦A梦作者藤子·F·不二雄笔下的两部梦幻之作《丛林部落的黑仔》和《乌梅星殿下》将首次推出DVD-BOX。《丛林部落的黑仔》为1973年放送的动画,预计在12月9日,以29800日元的价格发售;而更早的《乌梅星殿下》则是在1969年放送的动画,预计在明年的1月6日发售,定价24800日元。这两部作品都由东映video发行。

在现在推出这么老的动画,东映表示:“以当代的眼光来看,虽然本篇中会有一些不太合适的表现的地方,但我们会尊重作品的历史价值,优先把作品完成时的状态忠实地再现出来。另外,由于母盘的原因,以现在的技术很难修复胶片映像的褪色和音频的缺失,因此有些地方会混入杂音。”

《丛林部落的黑仔》讲述一个来自pilimi王国的王子黑仔来到日本时遇到危机,被一事无成的小学生佐良利救起。讲义气的黑仔为了报恩而决定留在日本,当佐良利遇到危机时,黑仔用擅长的魔法去救助,却每次都会弄巧反拙......这部作品的班底汇集了很多动画界领军人物,导演为出崎统,分镜为吉川惣司和石黒升,剧本为金子裕和山崎晴哉,作画监督为椛岛义夫和杉野昭夫。这些都是现在Marine ENTERTAINMENT的前身“东京Movie”的核心人物。BOX里总共有5张光碟,全集共62集,其中第9集因为修复的问题只有映像而没有声音。无字幕版的OP和36页的小册子为附送特典。

《乌梅星殿下》讲述位于遥远的宇宙的乌梅星,因为星球爆炸,皇帝和妃子乘坐瓶子漂流到中村家族中。由于他们的到来而被卷入纷争的中村家同情乌梅星王族一家的遭遇而收留了他们,从此王族和中村家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并引发连串的骚动......该作品中皇帝殿下所用的“瓶”也是一个能拿出任何道具的百宝袋,是后来哆啦A梦的原点,而哆啦A梦也是受到《乌梅星殿下》人气的影响而开始了连载。另外,同作品也是声优杉山佳寿子的出道之作。BOX共有4张光碟,全集共52话。而映像特典则收录无字幕OP和ED,以及附送36页的小册子。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