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再获佳绩

2015-08-31 15:43:09   来源:安青网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5招生录取工作于近日已圆满结束。学院招生工作再获佳绩,面向省内外划招生计划3600人全部完成。

今年学院生源较往年相比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呈现“生源充足、录取分数线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的特点,普通文理科录取平均分达到370分以上,其中文科最高分529分,理科最高分476分。

2015年学院招生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信息管理,认真阅档录取,招生录取工作各个环节零差错,做到依法招生、诚信招生、阳光招生。招生录取期间,学院董事会、院党政主要领导亲临现场部署和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普通文理科录取通知书目前已全部寄出(快递单号查询可参见http://zsb.hffe.cn/view.asp?keyno=295)。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5日-6日。考生可登录安徽省考试院网站(http://cx.ahzsks.cn/pugao/pgcj2014_in.php)查询录取结果。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宜详见录取通知书,也可登陆学院招生办网站。(特约通讯员:高琳娜)

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