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2015-08-31 10:37:25   来源:腾讯动漫

由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运动题材作品《排球少年!!》即将开播第二季的TV动画。而近日根据一张偷跑图片爆料的消息:第二季当中又将有两名声优参加配音。

这两名声优分别是木村良平和逢坂良太。木村曾经出演过《回转企鹅罐》高仓晶马、《我的朋友很少》羽濑川小鹰、《BLOOD LAD 血意少年》布拉德·D·布拉兹等角色,而此前参演运动作品《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役)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次的配音同样值得期待。

而逢坂良太则有《打工吧!魔王大人》真奥贞夫、《革命机Valvrave》时缟晴人、《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季堂锐太等代表角色。而他之前曾经在《钻石王牌》(泽村荣纯役)当中出演过运动男儿。不知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排球少年!!》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3年多时间。本作品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