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周刊少年Magazine》版“白箱”即将完结

2015-08-26 10:32:18   来源:腾讯动漫

自从去年10月《白箱》播出之后,讲述动画相关业界的作品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身边。此前《周刊少年Magazine》就宣布连载一部名为《凸凹动画》的作品,但根据最新消息:本作品即将完结。

如此一来,这部漫画在连载三个月就迎来了大结局,让人不得不感慨这又是一部被腰斩的作品。对此也有网友评价说:“果然想要有《白箱》的效果太难了。”“其实说业界故事的话,不有趣肯定难以撑下去。”“作者下一本加油吧!”而今后是否还会有类似的作品诞生呢,让我们保持期待。

《凸凹动画》(凸凹アニメーション),由宫岛雅宪负责原作、五十岚正邦担任作画。故事最初是以“恋爱喜剧×动画业界!!制作出神动画!!”为口号的,因此当时引发了很多读者关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