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中国平安支教计划志愿者招募函

2015-08-19 17:10:56   来源:安青网

日前,由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联合主办,安徽青年报社协办的中国平安支教计划赴黄山市黄山区永丰平安中心学校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面向社会招募支教志愿者若干名,凡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高校也可由团委统一组织报名。

入选的志愿者将由主办方统一培训后组织赴支教学校,每批次志愿者支教时间为一周。支教期间,中国平安承担志愿者500元/人的往返交通费,并提供食宿保障和一年期短期意外险。支教结束后,主办方将联合为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知识青年爱家长,这个秋天,我们支教去。

详细报名信息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支教地点:黄山市黄山区永丰平安中心学校

支教学科:学校希望支教的学科为:音乐、美术、手工、计算机、体育(特别是足球)

支教批次:

第一批:10月11日—10月17日

第二批:10月18日—10月24日

第三批:10月25日—10月31日

第四批:11月01日—11月07日

报名邮箱:chenlu573@pingan.com.cn

报名电话:0551—63733950陈老师、0551—62662365张老师、

0551—62662369鲁老师

还可以关注订阅号“平安养老安徽分公司”,直接发送“姓名+邮箱+联系方式”至订阅号。

《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报名表》《 志愿者要求及职责》>>>>>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