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C88结束 最后一天到场人数达到21万人

2015-08-17 10:48:09   来源:腾讯动漫

日本最大的同人志即卖会Comiket88已经正式结束。而根据官方统计:第三天时间里,到场的人数达到了约21万人。

如此一来,今年(8月14~16日)的C88一共吸引了大约55万人次参加,这跟去年夏天的C86基本持平。不过相信对于动漫迷而言,这同样是一场令人难忘的盛宴吧。

Comiket是围绕漫画、小说、游戏等作品进行二次创作的大型同人志即卖会。历史可以追溯到1975年,现在每年在夏季和冬季举办两次。每天到场人数都接近20万人,每次都有超过50万人参加,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同人志即卖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