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女高网球部》动画第六季制作决定

2015-08-14 10:52:37   来源:腾讯动漫

人气作品《女高网球部》自从推出TV动画以来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广泛关注,而此前推出五个季度作品的表现同样非常抢眼。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官方宣布将制作本作品的第六季动画。

这个消息也是在官方展台上曝光的。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定本作品的具体开播日期,但相信粉丝们已经开始感到兴奋了吧?而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TV动画《女高网球部》系列作品主要围绕着龟井户高中网球部的4个女生滑稽搞笑的日常生活展开。凭借有趣的段子、片长仅仅2分钟的独特节奏感而营造出了“动画中几乎见不到的网球题材作品”气氛,这一点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原作漫画是连载于漫画杂志《Earth☆Star》上的作品,并且“连载开始才5个月就动画化”的表现更是成为话题,成为史上最快动画化的漫画之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