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K RETURN OF KINGS》大量详情公布

2015-08-12 10:44:15   来源:腾讯动漫

超人气系列作品《K》自从第一季播出后好评如潮,而即将在10月开播的新作《K RETURN OF KINGS》同样吸引眼球。近日,官方公布了有关本次作品的主题曲、追加声优、新宣传图等方面的详情内容。

从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此次作品主要角色的大集合,那些曾经给粉丝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此次的全新亮相恐怕也让人更加期待新作的到来了吧?

追加声优方面,此次官方确认津田健次郎将为新角色善条刚毅配音。他此前曾经出演过《游戏王》海马濑人、《网球王子》乾贞治、《玻璃舰队》克雷欧等角色,不过更加值得玩味的是,他也在第一季当中为周防尊配音。由于尊哥已经确认便当,因此这一回的新角色也被不少粉丝调侃“又开小号回来了”,其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而负责演唱本次作品主题曲的则是御三家之一堀江由衣,她将为我们带来一首名为《アシンメトリー》的新曲,并且目前CD已经确认将在11月4日发售,届时将有初回限定盘、动画盘和普通盘三种形式推出。另外片尾曲《解》将由カスタマイZ负责,该单曲确定于11月18日上市。具体的内容如下:

【堀江由衣《アシンメトリー》收录内容】

CD

01. 《アシンメトリー》

(作词:atsuko / 作曲:atsuko、KATSU / 编曲:KATSU)

02. 标题未定

03. 《アシンメトリー》(off vocal ver.)

04. 标题未定(off vocal ver.)

DVD

《アシンメトリー》MUSIC CLIP

【カスタマイZ《解》收录内容】

CD

01.《解》

(作词:宫泽龙生(GoRA) / 作曲:GRP、Shun Kusakawa / 编曲:GRP)

02. 标题未定

03. 《解》TV Size(※仅收录于动画盘)

03. 标题未定(※仅收录于普通盘)

DVD

01. 《解》 Music Clip

02. “カスタマイZ·真夏の‘お遍路×Returns’小豆島88カ所めぐり”纪实映像

《K》第1季2012年播出,剧场版2014年上映。以架空的现代日本为舞台,讲述7名王者之间的斗争以及卷起斗争中的少年们的故事。第2季的制作阵容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面孔。原作为GoRA×GoHands,铃木信吾担任导演和人设,动画制作公司为GoHands。出演声优有小松未可子、浪川大辅、津田健次郎、堀江由衣、福山润、杉田智和、泽城美雪、宫野真守和梶裕贵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