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OVERLORD》原作小说销量突破100万册

2015-08-05 10:14:37   来源:腾讯动漫

今年7月新番当中,改编自轻小说的《OVERLORD》吸引了大批动漫迷的关注。本作品不但设定新颖,让人从头爽到尾的剧情同样精彩。而近日官方宣布:原作销量已经从本来的60万迅速达到了100万册。

对于这样在动画上映之后销量暴增的情况,就连官推都难以置信地表示:“老实说,我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现象!”并且原作系列也因此将大规模重印,看来对于这部动画而言,即便未来碟片的销量不能达到足够称得上是霸权的地步,但光是带动原作的效果就足够称得上成功了吧。

作品主要讲述了在未来时代,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宣布将停服,然而即使过了规定时间之后,玩家也无法退出游戏,并且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活了过来。在现实世界中喜爱电玩的主人公·铃木悟(真名)在等待系统强制登出时,莫名其妙地同“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