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蜘蛛侠》不再讲起源 《美队3》戏份开拍

2015-08-03 10:14:05   来源:腾讯动漫

近日,《新蜘蛛侠》编剧二人组约翰·弗朗西斯·达利与乔纳森·戈斯汀正在为他们导演/编剧的喜剧电影《假期历险记》跑宣传,他们也顺道曝了不少有关《新蜘蛛侠》的料。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一点便是,二人表示:《新蜘蛛侠》将不会再把蜘蛛侠的起源故事又说一遍。与此同时,“新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戏份已经开拍。

《新蜘蛛侠》编剧乔纳森·戈斯汀(左)与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右)

戈斯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彼得·帕克被蜘蛛咬了,他的叔叔本也已经死了,我想我们没必要把这些事情再讲一遍”。同时他也说到,影片的主创会在近日内举行一次会面,观摩新蜘蛛侠在《美国队长3》中的拍摄素材,梳理下影片的故事逻辑,顺便提前看一眼蜘蛛侠的新战袍。

19岁的赫兰德无疑是最年轻的蜘蛛侠,此前影片发布的种种消息也表明《新蜘蛛侠》将着重呈现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主打青春喜剧风+超级英雄范儿。戈斯汀认为“成为超级英雄并不会让一个高中生成为心智成熟的大人。那时的彼得·帕克依旧是个孩子,甚至是个极客。他有点像那种边缘人物,而超能力的出现让他更难以融入主流群体。”达利则补充说“他要隐藏自己的超能力,还要面对学校里的那一堆破事,这应该比较有戏。我们自己就是那种不怎么受欢迎的学生,完全可以想象彼得·帕克的生活状态。”

汤姆·赫兰德

目前除了赫兰德之外,另一确认参演《新蜘蛛侠》的演员为玛丽莎·托梅,她将在影片中出演彼得·帕克的姨妈梅。除此之外,影片并未公布其他角色及卡司人选,达利与戈斯汀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守口如瓶“我们有讨论到一些角色,但一切都尚未决定。”

《新蜘蛛侠》由导演乔·沃茨执导,在他看来蜘蛛侠是“最接地气的超级英雄”,也不禁令人期待他会如何打造全新的彼得·帕克。《新蜘蛛侠》目前定档2017年7月28日,在此之前,新任蜘蛛侠将率先出现在明年5月6日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

另外,艺术家Pietro Scola Di Mambro于2012年创作的蜘蛛侠战袍概念图再次被粉丝们翻出来,并被传成新版蜘蛛侠战袍的概念图。艺术家对概念图的设想是:还是青少年、不懂服装设计的蜘蛛侠会选择什么战袍与装备?而《新蜘蛛侠》要说的正是彼得·帕克的青春生活。

艺术家Pietro Scola Di Mambro所绘的蜘蛛侠战袍概念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