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省2015年三本、高职院校 招生咨询进校园活动的函

2015-06-21 16:57:18   来源:安青网

关于开展安徽省2015年三本、高职院校 招生咨询进校园活动的函

各在皖招生院校:

为答谢与本报长期合作的各招生院校,有针对性地服务安徽省三本、高职批次考生,安徽青年报社暂定于6月25日—29日在安徽省生源数较大的亳州市、阜阳市所辖8个县(区),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主要高中学校联合,开展2015年高校招生咨询进校园专场全公益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宗旨

回报与本报长期合作的三本、高职院校和中学,突出公益特色。服务考试志愿填报,服务在皖招生院校。

二、活动时间

6月26日下午在合肥报到,6月27日—7月2日进校园开展咨询(详细日程待另行通知)。

三、参与对象

根据活动承办地中学生源特点,有针对性的邀请三本、高职院校。

四、具体安排

活动分为阜阳和亳州两个片区,每个片区选择四个县(区)各一所高中作为活动主会场,咨询学生以主会场中学为主,邀请所在地其他中学考生参加。(详见附件一)

五、收费标准

本着回报高校和公益性原则,收取会务费,全部用于本次活动。收费标准如下:

每场2000元(含就餐、住宿、交通、场地、展棚等),院校至少须参加其中一个片区。全程参加的高校优惠2000元。凡在本报刊登2015年招生广告的院校均给予优惠,参加一个片区优惠2000元,全程参加优惠6000元。费用须在活动前转账至报社,票据由报社统一开出。

六、联系方式

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请于5月25日前填写回执(详见附件二)并发回主办方,邮箱:ahqnbs@163.com;传真:0551-62822330。

收到回执后,主办方近期将回复详细日程和具体事宜。

咨询电话:0551-62822434、62823921

联系人:杨勇(13365697360)

晓风(15255108228)

张华(13966738289)

安徽青年报社

2015年5月4日

附件下载》》》》》》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