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游摊摊贩与城管起争执 耐心调解双方握手言和

2015-05-29 16:33:03   来源:黄山晨刊

晨刊讯5月25日,市民胡先生反映,当天他去屯溪阜上农贸市场买菜时,看到一名城管劝导3名游摊摊贩收摊时发生纠纷,双方为此“杠”上了,进而发生了肢体冲突,引来路人围观,好在经过辖区荷花池派出所民警耐心调解,纠纷双方得以告息。

5月25日8时50分许,屯溪公安分局荷花池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屯溪步行街一带有摊贩和城管发生纠纷。民警当即赶到现场,发现1男2女与一名城管大声争吵,情绪激动,赶紧将双方劝止,调查后了解到,当天上午,城管队员小姚在屯溪步行街附近巡逻执法时,对游摊摊贩进行劝导,要求他们收摊。大部分游摊摊贩被劝离,仍有卖鱼的2女1男不听劝导。再次巡逻到步行街街口时,小姚发现他们仍手持瓷盆在兜售小河鱼,再次上前劝导。对此,来自屯溪区屯光镇汉沙村的卖鱼摊贩钱女士恳请,说将剩下的小河鱼卖完就走。但是,其他摊贩都走了,钱女士和丈夫洪先生、弟媳还不肯收摊,“这样子对其他摊贩不公平吧?”见钱女士等仍旧不肯离开,小姚只好上前欲收缴其瓷盆,结果双方拉扯起来。随后,该2女1男相继与小姚扭打起来,民警赶到现场时,双方已经被其他群众劝住收手。

5月27日,当时出警的荷花池派出所副所长郭传锋对记者说,他们对当事双方都作了调查,双方确实有肢体接触,但伤情都无大碍,“弄清事情经过后,我们就此对双方进行了劝解。”郭传锋说,经过耐心的调解工作,钱女士等3人都意识到遇事应该冷静处理,不该意气用事,并保证今后服从城市管理,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而后,城管小姚在对方赔礼道歉并支付200元治疗费后,也就此予以谅解,双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