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大检查展开

2015-05-29 10:30:22   来源:人民网安徽

记者5月28日从省消防总队获悉,省民政厅、省安监局和省消防总队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大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对全省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包括“铁皮泡沫房”在内的各类火灾隐患。

本次排查将对提供食宿、服务对象比较密集的敬老院、福利院以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宿舍区、公共活动室、厨房、仓库等部位的消防通道设置是否合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省民政厅等三部门将于近期组织联合督查组赴各地督查,全力确保我省养老机构不发生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