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凯迪拉克或研发ATS-V+ 搭载7.0升V8引擎

2015-05-28 14:04:0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凯迪拉克或研发ATS-V+ 搭载7.0升V8引擎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5月26日消息,凯迪拉克或正在为其ATS-V车型研发一款更为极端的V8引擎,该车的竞争车型为宝马M3。

凯迪拉克ATS-V+将推出轿车与轿跑两个版本,搭载来自雪佛兰科迈罗Z/28的7.0升LS7 V8发动机。功率可达505马力,扭矩481磅-英尺。

凯迪拉克ATS-V+将提供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或克尔维特7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或还将推出双离合变速版。ATS-V+的刹车与悬架系统都会升级,也会提供更富于肌肉感的车身套件。

凯迪拉克ATS-V+或将于今年秋季的洛杉矶车展或明年1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