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本周最后一批寒门学子将领回家路费 受助学子展笑颜

2013-01-21 10:01:24   来源:安徽网

 “感谢你们,谢谢!”1月18日上午,“让我们的爱伴你回家”活动第三批爱心路费发放工作在合肥市青阳路“中福在线”销售大厅准时进行,50名学子领到了回家过年的爱心路费。本周,剩下的200余名寒门学子也将领到爱心路费。  

一名学子领到爱心路费,连连道谢

 

当日,为了早点让同学们领到爱心路费,安徽省福彩中心相关负责人省去讲话环节,直接给大家发放爱心路费。来自芜湖的张同学说:“报名时没抱什么希望,看到报纸上报道活动已举行过一次,就以为没有活动了。不过现在心情挺好的,感谢新安晚报和福彩的帮助,这个活动帮助了不少贫困的家庭。”   

领到爱心路费的同学们,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既激动又高兴。安徽工业大学的高同学表示,除去回家的路费,剩的钱将给爷爷奶奶买些礼物,让家人高兴一下,欢欢喜喜过个年。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本报热线电话和安徽网报名的学生已经有600多人,分布在全国数十所高校,目前相关资料正在审核中。本周内将通知通过审核的寒门学子,并将举行第四批爱心路费发放活动。由于活动要求必须本人到场,所以请带好贫困证明、申请书、学生证等相关证明。    

丁雅莉  本报记者 周晔 郭娟娟/文 马杨/图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