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借采购阀门收受好处 监狱监区长获刑7年

2015-05-25 09:38:16   来源:市场星报

再过几年退休后就可以颐养天年,却因在采购阀门时收受业务单位巨额好处费而东窗事发。近日,岳西县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姚文杰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现年53岁的姚文杰案发前曾任庐江监狱第六监区、第二十二监区监区长,并被聘为安徽省白湖阀门厂销售公司副经理。2008年1月至2011年4月,姚文杰利用其代表白湖阀门厂采购配套阀门的职务之便,29次账外暗中收受浙江中业阀门集团、浙江欧尼特阀门公司、浙江立信阀门公司、浙江隆成阀门公司等七家业务单位好处费共计889779元,据为己有至案发。汪红菇 记者 王汝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