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福高铁部分时刻表出炉

2015-05-22 09:42:14   来源:市场星报

再过40天,合福铁路将正式通车。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部分动车开行计划和时刻表已有初步方案。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了解到,7月1日起,合肥到黄山之间每天将开行30多对高速动车。从早晨7点左右,到晚上8点左右都可以乘坐到,平均20多分钟就有一辆车。其中G27次用时最短,从合肥到黄山仅用时80分钟;最慢的也不超过两个小时。届时,合肥市民前往黄山旅游可以像乘坐公交车一样,在合肥南站随到随走。

再以G301北京南-福州这趟列车为例,它途经合肥南的时间是15:26,15:52抵达巢湖东,16:07到达无为,16:28到南陵、16:55到绩溪北、17:12抵达黄山北、17:37到达婺源、18:11到达上饶、18:36到达武夷山北、19:58抵达福州。算下来,待合福高铁正式通车后,从合肥出发,20分钟到巢湖,半小时到无为、100分钟抵达黄山,2小时到婺源,3小时到武夷山、4个半小时到福州。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合福高铁的最终通车时间及通车初期的开行车次尚未最终确定,可能会有微调。旅客出行,应以铁路部门的有关公告为准。

——7月1日涉及合肥的部分列车调整情况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