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陵市首批县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集中挂牌成立

2015-05-21 17:22:12   来源:安青网

为推动团的组织网络、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青少年身边实现有形化、日常化,团铜陵市委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要求,在全市全面推进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近日,我市首批县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集中挂牌成立。

此次挂牌成立的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共计26家,其中,铜陵县5家、铜官山区10家、狮子山区7家、郊区4家。各服务平台均以辖区内的青少年为服务对象,平台的建立将实现区域内团组织联系青少年和开展活动的依托、整合各类资源的载体、开展服务青少年工作的阵地、共青团服务社会和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场所四项功能。下一步,团市委将督促和指导各县区团委积极做好平台的规范化建设和正常运行管理,确保发挥其应有的功能。同时,团市委还将择优挂牌一批市级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