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陵市青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

2015-05-21 17:21:33   来源:安青网

5月9日上午,市青年联合会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青联常委、各界别组正(副)组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新增补市青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方小雄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市青联七届委员会常委的提议》、《铜陵市青年联合会界别组工作制度(草案)》和《铜陵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参加青联组织活动的若干规定(草案)》,会议卸职常委1名、委员2名,增补常委1名、委员4名。市青联秘书处向常委会作青联2015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汇报。

李波指出,市青联委员作为铜陵市先进青年的代表,要强化自身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广大青年的学习榜样;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联络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各界青年服务铜陵经济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后,市青联开展了“青春无悔 青联同行”素质拓展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