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变形金刚"电影宇宙锁定编剧团队

2015-05-21 11:09:45   来源:腾讯动漫

在各大电影公司忙于构建自己的商业大片系列的时候,派拉蒙也没有闲着,他们与孩之宝为《变形金刚》系列筹划的电影宇宙开始显现雏形。

最近有消息曝出派拉蒙已经为日后的《变形金刚》电影续集与延伸电影系列组建了一支具有丰富卖座影视剧经验的编剧团队。《行尸走肉》的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环太平洋2》《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系列的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将加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与阿齐瓦·高斯曼一起给未来《变形金刚》电影创作剧本。

前四部的导演迈克尔·贝似乎无意再为《变形金刚》系列执掌导筒了,不过他仍然会与斯皮尔伯格一道以制片人身份参与《变形金刚》电影宇宙开发工作。阿齐瓦·高斯曼则将在今后的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不仅会主导编剧团队的工作,还将兼任制作人引领系列未来的发展走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