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和县县委赴历阳镇进行企业走访活动

2015-05-19 16:19:17   来源:安青网

为更好地推动服务企业工作的开展,做到结合实际,有的放矢,5月15日上午,和县团县委书记尹莉一行到历阳镇美梦达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尹莉与企业负责人巫仕平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困难。尹莉表示,目前政府部门对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在了解到该企业在规模拓展过程中存在场地受限的问题时,尹莉表示会就该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联系方式。

同时,尹莉就企业发展提出积极建议并呼吁企业积极参与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今后团县委将通过实地走访,定期交流等方式,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动态,推动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最后,巫仕平对尹莉等人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通过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来回馈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