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大观区太平寺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助残活动

2015-05-19 16:18:28   来源:安青网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大观区太平寺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宋玉珍、社区残协、共青团干部等组织助残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温情与关爱,上门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内残疾人。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有的帮助整理物件,打扫卫生,有的与残疾人促膝谈心,了解生活状况和精神需求等,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助残、惠残政策。特别是志愿者们来到男性孤寡残疾老人余深泽家,该老人是一级肢残,无工作,仅靠低保生活。志愿者们还给老人送去时令水果,宋玉珍书记与之交流中,得知老人做饭还是用灌装液化气,希望装上天然气,因行动不便,又不知怎样办手续等,宋书记请老人放心,一切手续由社区代为办理。余深泽老人十分感激,感谢党的助残好政策,感谢社区好干部。

大观区太平寺社区各级组织通过开展“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不但认真贯彻落实了党和政府的助残惠残政策,同时也给残疾人送去了关怀与温情,更是在社区、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思想,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