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5-05-19 16:18:05   来源:安青网

今年2015年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法定“中国助残日”,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在“助残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以“关爱残疾人温情满社区”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不但深入社区困难残疾群体中,宣传相关民生工程政策,帮助符合条件的困难残疾人申请低保、申请残疾人特困生活补助、申请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还帮助符合条件的困难残疾人申请康复器具,轮椅等。

同时,社区还结合困难残疾人实际情况,联系共青团、妇联等组织,通过入户走访慰问、帮助打扫卫生等方式,用实际行动给生活在玉琳辖区的残疾人朋友送上关怀和祝福。

此举受到困难残疾朋友的好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