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外媒:特斯拉Model S车门把手故障频发

2015-05-18 10:28:0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外媒:特斯拉Model S车门把手故障频发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5月13日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近期购买一辆特斯拉Model S进行测试,测试发现其车把手存在故障。并声称车把手故障是特斯拉Model S最常见的故障。

该款特斯拉Model S P85D售价将近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0.6万元),几乎和奔驰AMG GT S或保时捷卡宴价格接近。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专门购买一辆特斯拉进行测验,结果发现车把手存在故障。特斯拉公司已派员工更换故障把手。

为了简化Model S 外形,特斯拉采用的嵌入车身式的镀铬车把手,当车钥匙靠近车辆时,车把手会自动感应弹出。

车把手问题不是他们发现的特斯拉的唯一问题,之前他们还发现Model S 驶过一个较大石头,其安装在车底部的电池会受到损伤。这是一个致命性的问题。为此特斯拉立即采取措施,为车底部安装了更加坚固的材料。

自从特斯拉发售以来,车把手问题屡见不鲜,《消费者报告》也称这个问题是他们数据库中有关特斯拉的最常见的问题。(实习编译:张祥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