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小黄人》曝光新反派海报 日本相扑杀到

2015-05-13 14:29:22   来源:腾讯动漫

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上映的动画电影《小黄人(Minions)》曝光了最新的反派角色海报,角色名为Dumo Sumo,形象是一名魁梧的日本相扑选手,看着小黄人们在他手中无助的呆萌样子,忍不住开始期待他们在剧中的互动。该角色由日本著名演员天王真田广之配音。真田广之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品川区大井町,曾主演过许多经典电影、舞台剧与电视剧,在日本是一位重要的中生代演员。他是继三船敏郎之后日本历史上第二位三度称影帝的演员。与中井贵一、渡边谦、佐藤浩市并称为日本中年演员四天王。

之前曝光的影片中的女魔头——由桑德拉·布洛克配音饰演的斯嘉丽·杀人狂(Scarlet Overkill)剧照,黑亮的头发穿着时髦,一侧上扬的嘴角透着不屑和喜感。她想要成为世界上首位超级女坏蛋,也是坏蛋大会上的明星。撩人声线、喷气飞裙,这位女反派的登场足够酷炫,寻找新主人的小黄人也顺理成章成为她的帮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