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贵池区牛头山中心学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2015-05-12 19:09:14   来源:安青网

5月12日,牛头山中心学校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团支部组织下,对姥山社区公园、绿化带及街道两旁的白色垃圾和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手里拿着钳子和垃圾桶,穿梭在花园和绿化带中,一个个瓶罐,一张张废纸,一个个烟头,都被志愿者清理的干干净净。

此次“清白”行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充分宣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 “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