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练好八字真经、争做德优青年

2015-05-11 17:18:17   来源:安青网

为使学生更好地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牢固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 2015年5月10日在团委会议室举办 “练好八字真经、争做德优青年”主题团日活动,35名优秀青年代表、团干参加活动。

“八字真经”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去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一年来,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踏实努力,锐意创新,涌现出一批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团员青年。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邀请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各自成长经历和心得进行交流分享。同学们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的“八字真经”发表自己的见解,并针对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展开讨论,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将“八字真经”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立志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的重要求。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与时俱进、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