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阿里巴巴“村淘”计划安徽项目组来利辛县考察

2015-05-11 17:01:02   来源:安青网

5月7日,阿里巴巴“村淘”计划安徽项目总负责人胡学军一行来利辛县考察,县委副书记程莉、县政府副县长何章俊陪同。

项目考察组先后实地走访参观了安徽德通绿色食品科技园、安徽恒盛食品产业园、安徽上上酒业有限公司、利辛县富亚纱网有限公司等企业;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阿里巴巴“村淘”项目组负责人就“村淘”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农村合伙人要求、政策支持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何县长就我县县情、产业规划、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考察组表示利辛县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县委县政府非常支持电子商务工作,回去后将尽快研究,进行深入对接,尽早达成合作。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上市后,将把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工作重点,启动实施“千县万村计划”,拟利用三至五年时间,投资100亿元,建立1000个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10万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面向广大农村构建城乡结合的农村电子商务网络体系,使电子商务真正走进农村,让农副产品能通过农村淘宝销售至城市,同时也能通过农村淘宝享受到城镇生活般的便利,使农民用户能够方便地购买到农用商品、农资农具,及服装、百货等日常用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