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康辉 为铜陵“千人千愿”微爱圆梦公益行动代言

2015-05-11 17:00:42   来源:安青网

“如果每一个青年朋友都能付出一点,社会就会有很大的改变。这个活动就是号召大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点赞,为整个城市增彩。”日前,在铜陵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刚刚受聘为铜陵市“千人千愿”微爱圆梦公益行动青少年成长导师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康辉这样道来。

铜陵市“千人千愿”微爱圆梦公益行动是一项以“征集一千个小梦想,寻找一千个圆梦人”为主要形式的“微公益”行动,主要面向全市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低保户家庭儿童、残疾儿童等困难少年儿童群体,征集一千个小梦想,寻找一千个圆梦人。

活动开展近三年来,共有2700多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3000余名孩子得以“圆梦”,集合社会圆梦款物近 50万元。丰硕的成果背后,是铜陵市共青团组织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与青年心连心、手拉手、肩并肩,投身青春建功事业的生动写照。共有2700多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3000余名孩子“圆梦”。该活动被《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等媒体相继宣传报道。此公益项目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入选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被评为安徽省“感动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安徽青年社会组织“最暖公益项目”。

近年来,铜陵各级团组织着眼于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工作有效覆盖面,在助推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动员全市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建功、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做出了不懈努力。下一步,铜陵市将继续发挥各级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全市上下开展“出彩青春·点赞铜陵”五四青年月系列活动,在全市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氛围,在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征程中谱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