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

2015-05-08 13:26:57   来源:安青网

5月6日下午,共青团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委员成立大会顺利举行,团龙子湖区委书记李昕,副书记宗杨参加了公司团委会成立会议。

会上,李昕首先代表团区委表达了对共青团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委员成立的祝贺和支持,然后针对公司团组织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勉励青年团干们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公司刘总经理在会上传达了公司对共青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并勉励公司团干们努力学习共青团的章程,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发挥共青团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委员会对公司青年团员的凝聚作用。公司新当选的团委书记王旭和各位团干也依次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就团组织建设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公司现有青年员工近500多名,工作在不同的岗位,共青团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成立将让青年员工有了一个共同交流、学习和提升的平台。

共青团中航三鑫太阳能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结束之后,公司团干代表带领团区委李昕书记和宗杨副书记参观了中航三鑫的生产车间和员工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