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321队团委举办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

2015-05-08 13:24:14   来源:安青网

“青春可以犯错,但不能重复犯同样的错。”“我觉得把青春放在野外是一种莫大的充实,一种有价值的成长。”“不计较个人得失,吃亏是福,多做事才是硬道理。”5月7日上午,321队第一会议室内一句句真挚朴实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静静聆听着,这是该队团委举办的“出彩青春·点赞铜陵”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活动现场。队领导王林雨、金必武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各级团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从全队寻找出的9名立足岗位、工作突出,深受广泛认同的青年榜样结合自己的经历、体会,娓娓讲述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与感悟,让大家切实的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也让大家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广大青工在奋斗成就梦想的过程中注入更多的青春正能量,赢得了阵阵掌声。

分享会后,队党委书记王林雨讲话。他指出,9位青年榜样情真意切的讲述了自身经历感受,展现了地质青年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不怕困难、拼搏进取的优秀品格。他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在地勘事业改革发展中绽放绚丽光彩、迸发青春活力,希望广大领导干部一如既往的支持青年工作,关注、关心、关爱青年成长。

会上还对2014年度队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举办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