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东至县供电公司团委召开迎“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5-05-07 15:43:13   来源:安青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以及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 5月4日,东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参加人员都是近年来参加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公司党委书记受邀出席了座谈会。

近年来,作为新生力量和后备人才的高校毕业生一直受到该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也是为了锻炼培养团员青年的口头表达能力,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感情与交流,给青年员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畅谈理想、梳理工作、展示风采的平台。

此次座谈会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会上,青年员工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培训的经历以及自身肩负的企业使命、社会责任畅所欲言,点点滴滴体现出对电力事业的热爱,句句话语道出了对公司美好明天的无限憧憬。

公司领导针对每一名大学生的发言结合他们的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目前工作、生活中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和引导。公司团委负责人要求青年员工们在工作上要放低姿态踏踏实实做事,从点滴做起,勤学善思,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展青春风采,创一流业绩。

会上,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对青年员工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手上有“能”。注重提升自身技能和才能,通过书本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多看多听多问多思;二是要眼里有“美”。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善于发现美的事物;三是要心中有“爱”。只有心中有爱,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及时行善和尽孝,才能更好地奉献于企业,服务于社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