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桐城技工学校2015年第一批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5-05-07 15:36:07   来源:安青网

5月6日下午,安徽桐城技工学校新老团员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地举行了2015年第一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由学校行政部方涌主任主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随着歌声越来越激越、欢快,78位新团员面对鲜艳团旗,举起右手,跟随着校团委陈美书记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安徽桐城技工学校党支部陈中奇书记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先进的形象,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最后,由我校郭昌盛校长作重要讲话,郭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78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祝贺,并诠释了加入团组织的意义,明确了作为1名合格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对新老团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