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宿州市经开区牵线企业青年职工“有缘同行”

2015-05-07 15:32:50   来源:安青网

清明时节,恰逢梨花盛开,为丰富园区企业青年职工生活,4月4日,经开区非公企业团委开展了以“有缘同行”为主题的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经开区安特食品、首文高新、百丽鞋业等企业和机关的近5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由经开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万朋,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焦红带队,赴砀山观梨花、促交流、增情谊。

4月4日的清晨下着细雨,却丝毫未影响到青年职工们的热情。大巴车上,百丽鞋业的朱琳琳、彭爽两位女孩以一首《同桌的你》开场,让旅途的气氛顿时格外轻松起来,大家踊跃表演节目、展现才艺,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已来到砀山。看到一树树竞相绽放的梨花,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自拍、合影,将美景定格在瞬间,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片花海中,青年们共同参与,相互配合,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纷纷开场,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传递情感,增进了沟通和交流,也充分体现了园区职工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和自信活泼的精神面貌。

一天的联谊活动,让单身青年们有了初步的相识,也为园区广大企业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收获友谊的平台,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经开区今后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

近年来,经开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加快园区建设发展步伐,一批批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一批批年轻人也奔赴园区,奋战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着青春和力量。由于工作、生活条件限制,青年职工人数众多却交际范围有限、男女比例不平衡,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委、工会、团委自觉担负起了打造联谊平台、留住青年人才的重任。此次“有缘同行”活动结束后,经开区还将组建交流群、开展休闲文体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增进联络,互结友谊,增强青年职工建设园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年职工的主力军作用,让企业人才在经开区这片热土上实现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