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白行村团支部组织青年代表参观学习

2015-05-07 15:31:47   来源:安青网

5月5日,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白行村团支部组织村干部、青年代表赴颍州区朱大庄、临泉县白行村、界首市舒庄镇及泉阳镇参观学习美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经济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相关经验和做法。

在朱大庄,代表们了解朱大庄在美好乡村整体推进过程中经验做法;在临泉县白行村通过参观他们的油桃种植产业基地,了解他们发展特色经济路程;在界首市泉阳镇、舒庄镇,青年代表实地深入村庄内外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当地群众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青年代表们在白行村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发挥自己的力量动员周围群众迅速投入到环境整治、美好乡村建设中,带头全力支持村各项工作,将白行村打造成经济、环境共同发展的生态特色村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