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寄语共青团工作

2015-05-07 15:31:23   来源:安青网

4月10日,团宿州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陈莉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副书记陈纪强主持会议。团市委委员,不是团市委委员的各县区、市直单位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在讲话中,张孝成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所做的大量工作。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共青团工作,张孝成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深刻内涵,结合宿州实际,深入贯彻落实。

张孝成指出,要围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找准切入点,着力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导;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任务,找准结合点,广泛动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围绕维权服务基本职能,找准聚焦点,竭诚帮助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发展;要围绕共青团自身建设新特点,找准着力点,不断提升团的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治团,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张孝成强调,要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抢抓新一轮机遇窗口,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谱写新常态下美好宿州建设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团市委委员卸职确认案》,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