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谢家集区谢三村街道召开青少年阳光工程工作调度会

2015-05-07 15:17:27   来源:安青网

为了做好预防青少年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谢三村街道于近日召开青少年阳光工程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社区的主要负责人。

会上青少年阳光工程主任丁启玲同志传达了市青少年事务暨阳光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街道本地实际情况要求各社区要将重点青少年群体基本情况摸清摸实,做好《淮南市青少年阳光工程工作手册》的登记建档工作,每三个月更新一次,做到动态管理。在管理中随时处理来自重点青少年的生活、学习问题,加强重点青少年的帮教帮扶工作。

会后丁启玲同志又给各个社区的信息员就如何做好重点青少年建档、帮教工作做了一个简短的培训,提高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为下一步做好青少年阳光工程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