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世界名作剧场甜甜圈《佛兰德斯的狗》登场

2015-05-07 10:36:16   来源:腾讯动漫

识时务者为俊杰,甜甜圈专门店“Floresta”看中了《世界名作剧场》系列40周年纪念这个噱头,决定推出同名商品“世界名作剧场甜甜圈”,于3月26日开始发售。那个可爱得犯规的卖相,当然获得了许多顾客的青睐,都争先恐后购买。

此前,这系列商品从3月26日开始,相继发售了《小浣熊》、《寻母三千里》(4月16日)等作品的甜甜圈,销售额可观。尝到人气作品带来的甜头,Floresta又决定在5月27日推出《佛兰德斯的狗》。剧中角色尼路和阿洛娅、还有帕托拉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各位看官请看图~

《世界名作剧场》从1970年开始播放许多著名的儿童向动画,其中包括有《红发少女安妮》、《小公主莎拉》、《罗密欧的青空》等等,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

这次5月7日发售的“佛兰德斯的狗甜甜圈”,3位角色的商品将被上架,他们分别是:主角尼路、朋友阿洛娅,然后大型金毛犬的帕托拉休会有两种口味,共计4种类商品。尼路是草莓和紫芋口味,阿洛娅是巧克力和草莓口味,帕托拉休则是蘑菇味(囧),全是能发挥天然食材原汁原味的甜甜圈。

随着商品的推出,聪明机智的商家还顺便举行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每买一个名作剧场系列的甜甜圈,就会有1点积分。积累够6点,就可以获得印有中岛良二先生亲笔插图的大手提袋一个。这位中岛先生是一直Floresta负责动物插图的大触,这次出品的大手提袋图案,会有拉斯卡鲁、帕托拉休、阿米迪奥等。这些商品都长得这么可爱,吃又觉得不舍,不吃又尝不到美味,加上数量限定,真是让人痛苦纠结的商品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