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休宁县海宁初中开展防溺水警示教育

2015-05-06 15:14:38   来源:安青网

近日来,休宁县海宁初中采取多种形式对全校学生进行“防溺水”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学校防溺水工作。

各班级相继开展了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出一期防溺水专题板报、举行防溺水手抄报比赛、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等专项教育活动,并通过对危险水域隐患排查,在危险点设立防溺水警示牌等,有效增强了学生防溺水意识,强化了学校防溺水工作。

4月27日,学校又利用升国旗仪式,通报了4月5日汕头水库7名溺水者死亡事故和4月15日四川南江学生溺亡事故。通过学生溺水死亡的悲剧,警醒学生要珍爱生命,绝不私自下河玩水、游泳,同时要掌握正确的溺水施救方法,科学理性救人,增强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