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陵市一青年荣获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2015-05-06 15:12:25   来源:安青网

近日,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我市优秀青年古宏媛被授予“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为全市团员青年树立了青春榜样。

古宏媛,女,汉族,1991年3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我市郊区灰河乡太阳村村民。古宏媛年幼时,养父遭遇车祸去世,因家庭经济困难,她完成义务教育后就主动放弃了继续读书的机会,在家附近一家饭店当服务员,随时照顾年迈的奶奶和聋哑二伯。在担任村委委员后,她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曾获得“全国孝亲敬老之星”、“铜陵市道德模范”、“铜都优秀青年”、“铜陵好人”等荣誉称号,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我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市委着眼服务凝聚,加强思想引领,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充分展示了铜陵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