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镜湖区滨江公共服务中心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2015-05-06 15:11:36   来源:安青网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2015年5月4日,申元街社区积极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的主题讲座活动。

社区工作者们向社区的青年们讲述五四运动的由来以及意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辖区内的居民们宣扬了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核心精神,表达了五四永远年轻的心愿。讲座结束后,青年朋友们自发的前往辖区内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此次申元街社区开展的主题讲座旨在宣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激励广大社区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传统。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充分烘托了节日的氛围,激励社区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