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妈妈车祸去世爸爸坠楼身亡 肥东一家三小孩成孤儿

2015-04-21 10:25:35   来源:中安在线

4月19日20时许,肥东县裕溪路宝翠园小区2号楼,约40岁的万师傅从21层楼上坠下身亡。而三年前他的妻子因车祸已撒手人寰。一时间,三个孩子成了孤儿。

19日夜,大雨,20点左右,省城宝翠园小区2号楼下“噗通”一声异响,惊动了正在卧室写作业的小红(化名)。她到阳台查看,隔着雨发现楼下地面上躺着个人,很像是爸爸。小红感觉不好迅速赶到楼下,发现爸爸已没了呼吸。现场目击者说,万师傅坠下时砸到了下面一辆车。“他挂到了倒车镜,砸到了挡风玻璃,最后栽到了水泥路面上。”就这样,这位家中“顶梁柱”走了。

万师傅的女儿小红介绍,当晚她爸爸回家时,她弟弟已煮好了饭。见没有下饭菜,她爸爸又出门买了几包卤菜,不想这竟然是她和爸爸最后的晚餐。那万师傅为何坠楼?小红说爸爸当时是在擦玻璃时不慎跌落。下雨天里为何要擦玻璃?对此无人能作出解释。

昨日上午,为万师傅料理后事的亲戚介绍,三年前万师傅的妻子因车祸离开人世。大儿子不到20岁就辍学打工,家里所有重担都落在了万师傅一人的肩膀上。而万师傅是长丰县下塘人,年轻时因事故切去了右手的三根手指,是一名二级伤残人士。妻子去世后,万师傅带着孩子来到合肥,因为没有技术,一直靠“扛包”养家糊口,扛的货物是一袋100斤的水泥。

后来靠积蓄,万师傅在宝翠园买了房,每月还有1600多元的房贷要还。据悉,小红还是一名初中学生,弟弟才上小学,哥哥当学厨的那点工资只能养活自己。亲戚说,万师傅家里几乎没积蓄,办后事都得东拼西凑。而三个孩子以后的生活,更不知会怎么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