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网络爆红的“牵乳绳”

2015-04-17 17:12:45   来源:腾讯动漫

正在热播中的4月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巨乳萝莉赫斯缇雅的“牵乳绳”爆红网络,就连英国的《每日邮报》也对这一现象进行了报道。

所谓“牵乳绳”,就是从胸部下方绕过,最后在手臂处系起来的一条蓝色的绳子。动画播出以后,推特上出现了大量使用“牵乳绳”来强调胸部的COSPLAY照片,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潮。

英国《每日邮报》对日本网友的热烈反应做出了报道。报道中介绍了“牵乳绳”出现的原因,还贴出了部分推特上的COSPLAY照片。报道说:“日本年轻女性为了突出胸部而使用这种方法。”“不仅是COSPLAY,普通的女孩子也会这样做。”

英国网友看了这条新闻后留言说:“不用做手术就可以隆胸太智慧了!”“希望也能在美国普及。”“日本人真奇怪!”“为什么日本人喜欢这种COSPLAY呢?”“这是真的吗?”

日本网友看了相关报道后也做出了回应:“别看日本动画!混蛋外国人!”“是一部只有巨乳萝莉的动画。”“只不过是消费品罢了,过段时间就没人记得了。”“这个动画就只有牵乳绳这个梗而已。”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